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T&B上海发布新片单 唐季礼曝《急先锋》续集动态

时间:2021.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活动现场


1905电影网讯 日前,T&B环球媒体集团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战略合作与产品发布会,一次性发布多部动画电影及剧集,并宣布将和融创文化、万达影业、陕文投影视以及唐季礼导演团队在动画全IP运营及国际发行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唐季礼介绍《急先锋》续集动态


此前,T&B曾与成龙、唐季礼共同推出电影《急先锋》,该片于2020年登陆泰国,并斩获不俗票房。当天,唐季礼也现身发布会,回顾了与T&B的合作,并透露《急先锋》续集目前已在筹备制作中,期待未来该系列能够诞生更多作品。此外,他也同T&B签约,并计划接下来共同推出一部与功夫有关的动画作品。

 


T&B与SMG尚世影业五岸传播联合拍摄的中泰美食喜剧电影《冬阴功拿铁》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推介。该片讲述了一个中国男孩与一个泰国男孩之间,关于美食与文化而引发的一场充满喜剧色彩的青春故事,该部电影计划今年全球公映。

 


当天,T&B还发布了多部动画电影项目。以二郎神和齐天大圣孙悟空为主人要角色的动画电影《御神记》,融合时下各类流行元素与潮流文化,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意义的“大闹天宫”。以“丝绸之路”为创作原点的同名作品当天也发布预告,导演米粒希望这部影片能够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丝绸之路的文化底蕴。

 


此外,由T&B针对年轻人市场新成立的“火猫”厂牌打造的《千风录系列》《十二生肖系列》等作品也亮相当天发布会。T&B还宣布将同融创文化、万达影业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呈现更多优质作品。同时,T&B也将持续向泰国及东南亚输出优质国产影视内容,此前《哪吒之魔童降世》《罗小黑战记》《斗罗大陆》等知名作品都曾由T&B走向泰国及东南亚市场。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