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庆祝建党百年!众星齐聚《光影星播客》推介影片

时间:2021.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电影频道


1905电影网专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光影星播客》携手多位优秀影视演员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电影频道策划推出的“看电影、学党史”红色经典电影系列展播活动中,共有十余位国内优秀影视演员在《光影星播客》栏目中向观众朋友们推荐红色经典作品。



演员龚蓓苾、曹炳琨、颖儿张婧仪邓恩熙果靖霖王仁君包贝尔梁靖康、郭丞、曾黎夏梦卢靖姗宫哲荣梓杉等为大家推荐建党展播优秀作品,从文艺工作者的角度出发,致敬革命英烈、解读电影故事,号召大家通过“看电影、学党史”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成就。



作为活跃于银幕与荧屏上的文艺工作者,除了表演与塑造角色外,每个演员也有自己心目中的经典作品。《光影星播客》嘉宾曾黎、王仁君、夏梦、宫哲就与大家分享了他们自己心中的经典红色电影。


曾黎推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夏梦推荐电影《1921》


王仁君推荐电影《血战湘江》


宫哲推荐电影《古田军号》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璀璨光影承载时代记忆,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