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李子新片《吉姆·琼斯》曝光 出演美国邪教头目

时间:2021.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又将带来一部新片。他将加盟米高梅的全新电影《吉姆·琼斯》,挑战出演一位邪教头目。


该片原型吉姆·琼斯在美国臭名昭著,作为美国邪教“人民圣殿”的教主,吉姆·琼斯和他的内线策划了1978年琼斯镇事件,该事件夺去了900多人的生命,信徒们被要求喝下掺有氰化物的潘趣酒。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该片由斯科特·罗森伯格《毒液:致命守护者》《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担任编剧及执行制片,迪卡普里奥、詹妮弗·戴维森一起通过Appian Way制片公司参与制作。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此前多次出演传记电影,包括《荒野猎人》中的休·格拉斯,《猫鼠游戏》中的弗兰克,《飞行家》中的霍华德·休斯。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