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叉戟2》曝海报 陈建斌董勇郝平原班人马回归

时间:2023.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的当代涉案题材剧《三叉戟2》首发海报。该剧前作故事围绕崔铁军、徐国柱、潘江海三位中年警察笑闹交织、热血澎湃的探案过程展开,第二部在保持此前轻松幽默、昂扬热血基调的同时,更聚焦于人物塑造,为观众继续奉上一场跌宕起伏、惊险刺激的探案故事,致敬中国警察不负使命、勇往直前的英雄精神。


海报展现出老三位笑对生活、老骥伏枥的精神气。崔铁军、徐国柱、潘江海脸上难免些许岁月的痕迹,但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传递出他们对生活的热情乐观、对将罪犯绳之以法的坚定信念。相信由他们组成的“三叉戟”在第二部中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冲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续写英雄故事。


在《三叉戟2》中陈建斌、董勇、郝平三位戏骨演员作为灵魂人物悉数回归。大背头崔铁军果决率直、对兄弟俩仍旧偶尔“欺压”,大棍子徐国柱永不服老、依旧敢为敢闯,大喷子潘江海则继续催化老伙计们每一次的斗嘴日常。老三位悉心打磨每个细节,拼搏不变、热忱不变、初心不变。此外,顶级的幕后班底也为剧作品质保驾护航。曾连续获得过四届金盾文学奖的公安作家吕铮与著名出品人、制片人马珂、白玉兰最佳导演得主刘海波、导演曹凯、著名编剧沈嵘联手打造《三叉戟2》。


据悉,《三叉戟》第一部即以一波三折的精彩案情吸引观众,第二部更加侧重人物塑造,也聚焦贴合当下现实的新型高科技案件,如ai换脸、整容医疗贷款、虚拟货币等各种诈骗手段,在崔铁军、徐国柱、潘江海组成的“三叉戟”工作室的探案故事里,见证正义与邪恶的惊险对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