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宇森新作《寂静的夜晚》定档12.1 全片无对白

时间:2023.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在离开好莱坞近20年后,著名华语导演吴宇森终于带着自己最新的动作片《寂静的夜晚》归来。虽然演员罢工正在继续,但制片方依旧选择上映影片。据悉,这部吴宇森暌违大银幕许久的作品,将会在今年的12月1日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全片没有对白,是一部主打动作、眼神的影片。乔尔·金纳曼在片中饰演主角,他表示:“有些人以为这很容易,因为你不需要记任何台词,但实际上不是这样的,因为眼睛不会撒谎。对话通常能帮助你达到情感上的状态。所以,没有对白反而会更加困难。你必须拥有内心世界、行动动力和真实的思考过程。你无法逃避。所以,没有对白时的表演非常显著。所以这是一次伟大的挑战,我非常高兴他选择了我。”


吴宇森的好莱坞生涯中最著名的影片是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变脸》《风语者》本·阿弗莱克主演的《记忆裂痕》汤姆·克鲁斯《碟中谍2》。与此同时,这也是吴宇森自2017年《追捕》以来的第一部电影,也是他的第九部好莱坞电影。影片讲述一个父亲因儿子之死向黑帮复仇的故事,是吴宇森擅长的商业动作片类型。对于吴宇森来说,《寂静的夜晚》是一个有趣的尝试。影片不包含任何对话则会有助于影片吸引国际市场,因为它不需要翻译。这将给吴宇森一个机会来展示他的电影美学,并证明他仍然是一流导演。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