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预告 魏翔艾伦冤家斗殴

时间:2023.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发布冤家“斗”笑了版预告 时长:01:15 来源:电影网

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发布冤家“斗”笑了版预告收起

时长:01: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中秋国庆唯一喜剧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已于昨日9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正在欢乐公映中。电影曝光冤家“斗”笑了版预告片,由魏翔饰演的魏教练与艾伦饰演的马教练这一对“宿命冤家”上演争锋对决,从球场“打”到教练席好不热闹,更让人忍俊不禁。戏中两位角色相爱相杀,戏外两位演员是多年的好友,合作默契亲密无间,两位有口皆碑的喜剧演员联手,为观众在中秋佳节与国庆长假第一天双喜临门的日子里再填一把猛料,感受双倍“沸腾”。 


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由邢文雄编剧并担任监制,高虎执导,魏翔、王智岳亮领衔主演,韩笑、建康刘沐琪刘斯博刘雪涛、于白水、张恒瑞主演,艾伦、王子异周大勇特别出演,于洋、马旭东、大力、张芝华友情出演。电影正在欢乐热映,中秋国庆看唯一喜剧,假期合家欢,开心就对了,治愈翻倍了! 



宿命对决!教练之战先文后武 魏翔艾伦联手送上欢乐 


拥有一生的对手是怎样的体验?在今日奉上的冤家“斗”笑了预告片里,魏教练与马教练这对“活宝”,就将“宿命冤家”这四个字诠释得淋漓尽致。两位之间的“争锋相对”从大学球员时代,一直到持续到教练生涯。马教练回忆被隔扣历历在目,但魏教练却满不在乎,镜头一转,魏教练“最矮扣篮王”的称号出处一目了然。赛场上热血球赛火星四射,场下教练席里也热闹异常,赛前两人互相埋汰,赛中也互飙“垃圾话”,然而马教练派遣“替补队员”竟然能打爆魏教练的球队?眼看大势已去,对胜利有着无限渴望、更从未输给过死敌的魏教练不得不提出“终止比赛”,而他的方式令人大跌眼镜、忍俊不禁。现场观众不仅能看到激情无限的球赛,还可以欣赏热血的摔跤表演,可谓“沸腾成双”。 



作为多年的好友,魏翔与艾伦也在本片中迎来再度合作,两位喜剧演员的默契都带给了观众许多欢声笑语。艾伦表示电影里虽然跟魏翔饰演的角色“相爱相杀”,但私底下自己与魏翔相识多年、相处默契,“我们之间只有相爱,没有相杀”。而在电影路演期间,魏翔回忆起了当年自己演话剧时被困机场,艾伦冒着鹅毛大雪驱车两个小时把自己安全送回家的往事,并直言这件事让自己“感激艾伦一辈子”。在魏教练与马教练“文武双全”的对决中,一段笑料来得出其不意、包袱抖得猝不及防的欢乐故事也拉开帷幕。 



福州路演嗨笑全场 国庆中秋假期首日“先笑为敬” 


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的路演也在马不停蹄进行中,9月28日福州路演,多数观众表示“有笑点有泪点”“搞笑又温暖”,一位观众直言预感到电影是喜剧,但没想到“这么喜剧,还这么动人”;喜剧演员大锁也来到了现场,他透露“电影非常精彩,我身边的观众们一直在笑”,并打趣说道,如果电影有第二部希望“给我安排一个解说员(角色)”。



福州路演当天,更有福州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的会长分享观影感受:“在此之前,我和乐光一样说要护着这些孩子,但是看到电影里魏教练说了一句话,不要把他们当作残疾人,要把他们当作健全的人,我也会改变我今后的工作思路。”而一位心青年母亲也称赞电影的观点:“也许我们的小孩永远不可能像健全儿童那么的健康,但是他们的内心是永远积极向上的,也许这就是生命的意义,今天他们是星星,但是终有一天他们将活成自己的太阳。” 



随着电影正式公映,影片也以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观众的“自来水”口碑,“难得一见的喜剧佳作”“假期观影不二之选”“每一个角色都好鲜活,被心青年们治愈了内耗”。观众用一次次热烈地开怀大笑,一次次动情地感动抹泪,为假期第一日开启“先笑为敬”的势头,中秋国庆唯一喜剧,假期合家欢,开心继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