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动作片对抗爱情戏 百合奖入围精彩影片魅力PK

时间:2010.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火线追凶之血色刀锋》剧照

[电影网]4月28日17:30直播第10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礼,尽请关注!


点击观看《火线追凶之血色刀锋》

  电影网讯(文/张玮) 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将于4月28日在京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在入围的25部影片中,类型多样,动作片、爱情戏、战争戏、亲情片无所不包,也许很多您已经通过电影频道观看过,也许还有一些是您遗漏掉的,[电影网]特意一一盘点这些影片的精彩看点,点明其魅力所在,为您将这些优秀的电视电影进行一次查缺补漏。

《火线追凶之血色刀锋》

钟汉良化身“福尔摩斯” 释小龙首次“弃武从文”

  剧情:阳光帅气的钟汉良在片中以落魄的造型出场,因办案受打击而酗酒,颠覆以往的偶像形象。扮演一名警探的钟汉良在片中推理本领十分了得,首次尝试智慧型角色的他,时而低头沉思,时而眉头紧皱,举手投足间都有着几分福尔摩斯的影子。只不过这个福尔摩斯的身手也十分矫健,经常与人大打出手,一展拳脚。钟汉良更是凭借此片入围了百合奖优秀男演员,成为夺奖的热门人选,他将与濮存昕、何冰等实力派演员争夺影帝。

  看点:与钟汉良变身“功夫巨星”不同,自幼习武的释小龙在片中却以文戏居多,两人在片中变化之大令人惊叹,不仅得到诸多业内人士的赞赏,也令本片在电影频道播出时创造了非常高的收视率。本片的女主角齐芳,曾是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的获得者,其靓丽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也为电影增添了一抹别致的风采。

更多百合奖精彩内容:

从影帝黄渤到佟掌柜闫妮 细数“百合奖”大明星


下一页:《爱情秘方》马羚大跳性感雷人舞 欢喜冤家巧对七年之痒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20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