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百夫长》放血腥海报 法斯宾德长剑斩人头颅

时间:2010.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百夫长》血腥海报


“邦女郎”骁勇


身怀绝技
 
        近日,史诗战争大片《百夫长》放出一张男主角法斯宾德的血腥版本海报,海报之上法斯宾德饰演的罗马军官手持长剑砍断敌人喉咙,虽然被蛮人围攻却丝毫不胆怯,大将之风尽显。海报上方的文案写到:历史由鲜血铸就,可谓千古真理。

        影片的大背景是罗马入侵英国,主人公是跟随罗马赫赫有名的第九军团以及军团统帅“Virilus将军”远征英国的百夫长昆图斯·迪亚斯(Quintus Dias),他们奉命北上除掉匹克特族人首领Gorlacon,并将该族人斩尽杀绝。不过在匹克特人偷袭中,该军团全军覆灭,只有昆图斯·迪亚斯得以幸存。

  欧嘉·柯瑞兰寇扮演的“Etain”这个角色是一个典型的复仇女,她的家人全部被罗马人残忍杀害,她的舌头也被罗马人割掉了,因此她心中充满对罗马人的怒火。尽管她不能说话,但她的眼睛和耳朵比一般人更加灵敏,柯瑞兰寇形容这个角色就像一个动物。

        影片《百夫长》将于2010年4月23日在英国上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