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娜娜的玫瑰战争》海报曝光 性感美腿夺人眼球

时间:2010.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由内地综艺女王谢娜首次担纲制片并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8月26日正式爆笑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一款“美腿版”概念海报,在橘色与玫色相间的画面中,一双女人的玉腿着实夺人眼球。海报上一句“癫疯剩女,爱情格斗”的爱情宣言,也将片中的“爱情混战”戏份做足。

首曝“美腿版”海报 大龄剩女遭遇“宝马男”

  据片方介绍,此次曝光的“美腿版”海报,在设计上更是参考了包括《阁楼大象》在内的诸多韩国电影海报而最终完成,“华丽唯美的色调,和鲜明至极的主题表达,正是我们希望通过海报带给观众的第一次视觉冲击。”制片人谢娜这样介绍。

  不仅海报的设计极为吸引眼球,“灰姑娘遭遇白马王子”的剧情也让不少喜欢爱情片的观众动心,“女主角是个很直爽的北京姑娘,敢爱敢恨的大龄剩女,即便遇见帅到心痛的宝马王子也无比淡定,”谢娜介绍称,“这也和自己的性格有些相似,所以演起来非常自然。”

八零后“婆媳攻略” 谢娜玩转“爱情混战”

  在影片中,谢娜扮演的是一位不幸被“剩下”却依然在战斗的所谓“剩斗士”。片中经历了多次情感挫折并最终收获真爱的“剩斗士”谢娜也首次倾情奉献她自己一贯坚持的婆媳相处之道:传统媳妇的必学技能、家人关系处理的游刃有余、面对情敌的勇敢率真,这些只有在经历过无数次磕碰才能能总结出来的婆媳攻略将由谢娜在片中一一展示。相信这部有着浓郁韩式风格的爱情喜剧,也会对当下依然勇于“剩下”并且一心求真爱的“剩斗士”们有所启发。

  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讲述由谢娜扮演的女主人公“丁娜”,为走出失恋的阴影却巧遇“宝马男”,而后经历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将于8月26日正式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