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暮色4”探班照曝光 女主角比基尼沙滩激吻

时间:2010.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大秀身材


男女主角沙滩激吻


吸血鬼背媳妇儿?
 
    近日,正在热拍中的《暮色4:破晓(上)》再次被被踢曝出一组探班照,相比于之前的照片,新放出的图片可以说相当火爆。男主角帕丁森赤裸上身抽烟,大秀肌肉;女主角斯图尔特也终于脱下厚厚的夹克,穿上比基尼大秀身材。这对苦命情侣好不容易终于可以享受一下二人时光,海滩上来个激吻实在有情可原。

   据悉,影片《暮色4:破晓》将分为上下两部,分别于2011年11月18日和2012年11月16日分别上映。影片讲述了贝拉终于如愿以偿的加入了吸血家族,变成了吸血鬼,并为爱德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据报道,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日前已跟随《暮光之城4:破晓》剧组,进驻巴西,开始该片的拍摄工作。在这部分为上下两部的完结篇中,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做好准备,挑战自己的演技。

  有知情人士披露,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这部新作中,有许多赤裸裸的镜头,而剧本是经过她本人同意才撰写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最重要的戏份,将是她与男友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激情戏。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5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