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鸡妈鸭仔》30日上映 美女主播瑶淼携爱女配音

时间:2011.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鸡妈鸭仔》主创与动画片中的真人版人偶一起合影


主持人瑶淼同时也是《鸡妈鸭仔》中“芽芽”的中文配音演员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9月28日,韩国动画电影《鸡妈鸭仔》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吴胜允出席,而当天的主持人、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的当家花旦瑶淼也为该片配音,而且还拉上了自己不满三岁的女儿小橙子,母女俩倾情献声。该片将于9月30日上映。


导演吴胜允


动画片主角“芽芽”

瑶淼自认长相与鸡妈妈相似 年幼女儿加盟配音

  《鸡妈鸭仔》中,瑶淼为主角鸡妈妈芽芽配音,一开场她就笑言觉得自己与芽芽长得很像,她还说配音顺利都是因为已经做了母亲,“之前因为节目需要我也演过一次妈妈,但是怎么着都不行,拍了20条也过不去,这次就好多了,因为经常逗小孩玩,发出那种‘咿咿呀呀’的声音,所以很快就找到感觉了。”瑶淼还透露,为最后一场戏配音时,自己还曾被情节感动得流下泪来。

  瑶淼不仅自己献声,还让女儿小橙子也“触电”了一下,本就是童星出身的瑶淼看来是要从小培养女儿的艺术细胞了。虽然女儿只需要在戏里叫两次“妈妈”,瑶淼还是急了一身汗,“让一个不到三岁的小孩去配出想要的那种感觉还是挺难的,我最后就是‘利诱’她,给了她一个能录音的耳机,然后用了七、八分钟就配完了。”


鸭宝宝“小绿”


可爱的水獭形象最为搞笑

韩国动画电影登陆中国 本土票房超越《里约大冒险》

  《鸡妈鸭仔》的故事非常适合年幼的儿童观看,芽芽原本只是鸡场中一只专门下蛋的母鸡,因为渴望自由和想自己做一次真正的妈妈,芽芽假装生病,于是就被扔出了鸡场,此后它遇到了野鸭“他乡客”和水獭“打水”等动物,并成为好友,在“他乡客”夫妇都被黄鼠狼吃掉后,芽芽毅然决定帮它们孵化还未出世的小野鸭,从此芽芽与小野鸭开始了一段母子之情。

  本片汇集了韩国顶尖的动画制作团队,历时六年创作后于今年7月在韩国上映,立刻成为票房冠军,还击败了同期上映的美国动画大片《里约大冒险》,9月30日就将在中国全面上映,导演吴胜允信心十足地表示,电影在中国的票房一定很好。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