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舞后》、《断箭》破300万 韩国人称看到光明

时间:2012.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舞后》与《断箭》双双迈过300万人次大关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舞后》与《断箭》在上周末双双突破300万人次大关,展现了韩国影片的不俗潜力。2月12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的票房统计网消息,影片《舞后》在2月10日当天便动员了11万9606名观众,累计观众人数达到了309万4126名,在票房榜上排行第二。而《断箭》则动员了10万8516名观众,累计观众人数达到了300万1666名。

    按照媒体的估计,原预测两部影片将在周末实现300万大关的突破,没想到却提前实现了这一目标,周末的票房成绩将在300万这一数字上大步前行。尤其是《舞后》的两位主演黄正民严正花,该片的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两人从影以来的作品最高票房成绩,两人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票房之王和票房之后。黄正民此前的电影作品中,最高纪录的《你是我的命运》收获了305万观众,其次是《不当交易》的276万名观众。而严正花参演的《海云台》虽然创造了1145万的票房神话,但是该片并不是其主演的影片,其单独担任主演的电影《单身贵族》获得了220万的观众。两人共同主演的影片《我一生中最美的一周》则动员了253万观众入场。

    两名演员主演的这部《舞后》在春节档期期间接连传出好消息,力压其他影片并顺利突破300万大关,更新了两人的票房最高纪录。对于这一消息,两人也十分兴奋,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喜悦的心情。影片《断箭》虽然在全韩国只有250多块银幕供其上映,但是在春节档期期间也是异军突起,比肩其余大片级电影,并在上映第二周力压群雄,名列票房榜第一位,上升速度之快令影坛人士咋舌,也成为了年初韩国影坛的一大话题。影片改编自5年前震惊韩国社会的“石弓恐怖袭击事件”,沉重的故事素材和法庭现实题材一反此前表现成为该片票房成功的最大推手。

    影片中的角色也是由国民演员安圣基,以及朴元尚、罗英姬、金志浩等一众电视剧演员出演,加上暌违影坛13年的郑志英导演圆熟的执导能力,都成为了影迷支持该片的动力。有影坛人士指出,《舞后》、《断箭》两部韩国国产小成本影片能够在众多海外大片的压力下顺利突破300万大关,令他们看到了韩国电影在新的一年中的光明未来。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