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镇宇《疯狂的蠢贼》身兼数职 颖儿着内衣出镜

时间:2012.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林雪、吴镇宇


林雪


吴镇宇

颖儿演弱智女内衣出镜 《疯狂的蠢贼》试映笑声不断

    因为在新版《书剑恩仇录》中扮演香香公主而为观众所熟知的颖儿,这次扮演一个富家小姐,因意外落水而丧失记忆,如同一个8岁小女孩般不懂事,甚至不知道怎样穿内衣。片中吴镇宇丢给她一件内衣后,她竟将内衣顶到了头上,好不容易穿上身,却又没有系扣子,还如小孩般哭闹着称自己不想穿衣服,让人看后哭笑不得。

    放片时观众席不断传来笑声,大家都表示本片有点当年《疯狂的石头》的影子,剧情上非常“接地气”。确实,每位主演这回都是大展搞笑功力,比如王太利自嘲道:“我不喜欢什么《老男孩》。”而吴镇宇则说:“你们怎么都那么喜欢烂片,不如去看看《战国》。”观众看到此处都会心一笑。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