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破晓上”23日公映 贝拉、爱德华唯美婚礼曝光

时间:2012.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爱德华、贝拉超唯美婚礼剧照曝光

    好莱坞浪漫奇幻影片《暮光之城4:破晓(上)》 23日起在国内院线盛大公映,这部在全球俘虏了无数粉丝的巨制终于迎来了终结篇,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携原班人马为中国的粉丝们奉献了这场视听盛宴的终极篇章,片中的主角贝拉和爱德华在这一部走向了浪漫的婚礼圣坛,唯美浪漫而又充满了奇幻气息的盛大婚礼场景令人惊艳,成为影片中最大的亮点。

    由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等主演的《暮光之城4:破晓(上)》 23日起全国公映,这部近年来风靡全球的系列电影也终于要画上了句号。而在《暮光之城4:破晓(上)》 中,剧情张力将更加引人入胜,几位主角的命运也将迎来更大的转折——贝拉和爱德华历尽艰险之后终于修成正果,但真正的危险却才刚刚开始。除了剧情故事更加紧凑跌宕之外,影片的视听呈现比起前作也更加震撼。片中爱德华与贝拉大婚的场景可说是影片的第一个高潮,婚礼的场景设在了茂密的丛林深处,湿润的苔藓和棕色的古树成为了婚礼现场的主要陈设,和洁白无瑕的圣坛形成了鲜明对比,也使整个婚礼呈现出了一种别样的浪漫。

    身穿白色婚纱的贝拉纯洁而不失性感,当她出场的那一刻就惊艳到了所有观众的目光,而当她走向神坛和爱德华许下结婚誓言之时,所有人都被感动了。据悉,影片在美国上映的时候,这一桥段让很多人都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但这场跨越种族之间的婚礼仍然导致了不小的麻烦,三大种族之间的矛盾也由此更加激化复杂。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