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历届最强阵容亮相中美影节 《环形使者》获大奖

时间:2012.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海报




制作公司代表上台讲话

    在25日晚的第八届中美电影节上,科幻动作影片《环形使者》一举斩获“最佳电影金天使”大奖。电影《环形使者》出品人丹·密茨及总制片吴冰、肖文阁一同受邀出席颁奖礼并领取该奖项。作为一部由中美合作拍摄的电影,《环形使者》获奖意义重大。而另外一部与美国电影公司合作的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也正在紧张拍摄中,制作公司在国际间电影交流合作上的成绩使其成为中美文化的最佳使者,完美地诠释了中美电影节的宗旨。

历届最强阵容亮相电影节 《环形使者》斩获“金天使”奖

    中美电影节创办于2005年,已成为中美电影界交流的年度盛会。本届电影节于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24日拉开帷幕,共有150部优秀中美电影参展,这些影片代表了中美两国电影制作的超高水平和深度人文关怀,在这众多的参展影片中共有60部中美电影获得“入围奖”,科幻动作影片《环形使者》最终荣获“最佳电影金天使”大奖。当晚,电影《环形使者》出品人丹·密茨及总制片吴冰、肖文阁一同受邀出席并领取该奖项。《环形使者》出品人丹·密茨表示,好的故事是电影的灵魂,而《环形使者》正是这样一部凭借好故事取胜的影片,它是一部深入探讨人性问题的电影,会让观众下意识地产生思考。

《环形使者》获奖意义重大 中美使者剑指《钢铁侠3》

    从剧本初期完美植入中国元素,摄制期选择中国上海为主要拍摄场景,再到电影上映,制作方都扮演着“中美使者”的角色。出品人丹·密茨选定影片中的重要故事场景发生在中国,正是看到了中国近年来的迅猛发展,“中国其实代表的就是未来”。总制片吴冰也是希望通过《环形使者》让更多人了解中国:“制作方的宗旨就是要让中国的文化得到世界级的呈现,为中美使者,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所以我们在剧情需要的基础之上融入中国的元素,让全球的人都了解到中国的文化。”而在日前,与迪士尼、漫威共同出品的《钢铁侠3》发布了一款两分钟的预告片,关于这部制作,制作方CEO丹·密茨透露:“《钢铁侠3》是《环形使者》之后又一部与好莱坞合作拍摄的电影,但这次我们投入的精力和资金都是空前的,参与的程度也是前所未有的,这是第一次中国的电影公司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莱坞大片。”

    据悉,由美国迪士尼、漫威合作拍摄的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将于2013年5月3日全球献映。对于片中一直神秘未知的中国演员人选,片方也将于近日举行发布会对外公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