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愤怒的小孩》曝预告 范伟扮八旬老翁跳骑马舞

时间:2012.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愤怒的小孩》曝光预告片 陈坤、范伟爆笑混搭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愤怒的小孩》曝光预告片 陈坤、范伟爆笑混搭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王一鸣和范伟现场跳起了骑马舞


范伟、张嘉译和王一鸣合影


主创合影

    电影网讯
(图/钱佳忆 文/张玮)12月26日,电影《愤怒的小孩》在京举办发布会,监制黄建新、导演黄雷携主演张嘉译、范伟、王一鸣亮相。预告片中,范伟演一个八旬老翁,是张嘉译的父亲,他在现场还跟小演员一起跳了骑马舞,一展“老顽童”本色。该片将于1月25日上映。

范伟扮80岁老人 现场跳骑马舞

    范伟此次出演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戏里是张嘉译的爸爸,但生活中50岁的范伟只比张嘉译大了8岁,他们演起父子来一点都不尴尬,现场张嘉译还冲着范伟喊:“爸!”范伟干脆地回应:“哎!”两人呼应得非常好。

    预告片中的范伟并没有十分苍老,只是头发都白了而已,“导演说要减少化妆师的压力,让我变成鹤发童颜,把头发染白了就行了,而且这个角色也是个老顽童,在心态上特别年轻。”不光戏里爱玩,当天范伟在现场还跟小演员王一鸣合跳了一曲《江南style》。王一鸣人虽小,但在台上跳得很卖力,先跳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也有几分神韵,然后就跳起今年大热舞蹈《江南style》,随后范伟也在旁边跳了起来,只是四肢有一点不协调,但确实特别嗨,掀起了活动了最高潮。

下一页:张嘉译曝育儿经 黄建新评“泰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