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时代》再曝新剧照 柯震东本色出演高富帅

时间:2012.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小时代》柯震东定妆照




柯震东饰演《小时代》顾源

    由著名作家郭敬明亲自执导并担任编剧的青春都市电影《小时代》,在宣布杨幂郭采洁、“hold住姐”谢依霖、“益达女孩”郭碧婷、“雪姨”王琳凤小岳、陈学冬等人气演员加盟电影之后。片方又曝光了一组台湾人气小生柯震东的定妆照,目前看来,《小时代》的演员阵容堪称最华丽。

    早在电影《小时代》的开机发布会上就宣布,柯震东会出演片中男主角顾源的角色,与郭采洁扮演的顾里堪称最强势、最霸气的情侣档。顾源是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与柯震东在“那些年”里塑造的屌丝形象有着巨大的反差。家世背景优越,长相英俊的公子哥顾源和同样是“女王”的顾里从高中时期就成为情侣,俩人被小说迷评价为最完美的一对。片中大量浪漫、华丽的爱情戏码也大多出自二人的对手戏。这样一个高富帅又对感情专一的角色可以说是大多数女生心目中梦幻情人,由颇具人气的英俊小生柯震东出演,自消息公布以来就受到网友的热力追捧。 

    因“那些年”被广大内地观众熟知并获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的柯震东是个不折不扣的90后,91年出生的他现在还是大学在读生。因为新潮的打扮,加上帅气又颇具萌气质,继而俘获大批的粉丝。与之前电影中塑造的角色形象相比,这次出演《小时代》里的顾源可以说是柯震东最本色的一次演出,对此他自己也表示,可以转换角色气质出演这样一个颇为优质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好的锻炼机会,无论从演技还是对角色的理解上都有太多学习很进步的地方。一直给大家留下很会“追女生”印象的柯震东在《小时代》中也有大量的追女桥段,对此柯震东表示“方式会很特别。”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小时代》首曝男性定妆照 郭敬明电影美男裸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