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杀人漫画》突破100万人 恐怖片时隔5年创纪录

时间:2013.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杀人漫画》海报

    电影网讯 李诗英严基俊主演的韩国恐怖新片《杀人漫画》于12日在韩国244家影院上映696场,动员23256名观众,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00万7201名。这也是韩国恐怖电影时隔5年再次突破100万名观众票房大关。

    《杀人漫画》在上映前以29.75%的预售率取得了单日预售率排行榜冠军的好成绩,小胜《僵尸世界大战》。这也是恐怖电影时隔10年终于再次夺得预售率冠军,意义非凡。在韩国电影史上,上一部夺得预售率冠军的电影是2003年的《蔷花,红莲》,如今已经过去十年。之后的《女高怪谈:狐狸阶梯》(2003),《罗密欧点》(2004)、《黑屋》(2007)和《考死:血的期中考试》(2008)虽然都取得了票房成功,但都未曾登上预售率榜单第一位。

    而且该片也是继《考死:血的期中考试》(2008)之后,时隔5年,作为恐怖片突破了100万名观众。在《考死》之后虽然每年都有很多题材各异的恐怖片上映,2009年《女高怪谈5》65万人,2010年《考死2:实习教师》87万,2011年《白色:诅咒的旋律》79万,2012年《不明影像》86万,都是近五年恐怖片的最好票房纪录,却都未能达到100万人的票房成绩。

    《杀人漫画》是由韩国导演金容钧执导,严基俊、李诗英、金贤宇主演。流行的恐怖漫画家吉勇在得知他出版商的死亡详情后发现其死亡状态几乎与自己最新的漫画作品如出一辙,有人都认为这起死亡事件是自杀,也有人认为是复制谋杀。而当之后一系列谋杀不断袭来,吉勇发现自己慢慢接近了漫画背后的可怕真相。《杀人漫画》以人们常见的漫画作为恐怖元素,极大的刺激了观众的好奇心。早在《粉红高跟鞋》中就展现出细腻的执导力的金容钧导演,此次在新片《杀人漫画》中依旧延续风格,并非是突然让人吓一跳的那种恐怖,而是用紧张感和细节让人们毛骨悚然。

    主演李诗英也于11日在MBC综艺节目《膝盖道士》中展现了活泼四次元的魅力,引发了网友的追捧,也让新片《杀人漫画》收获了更多人的关注。目前该片仍在持续热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