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画框里的女人》热拍 范冰冰自曝邀黄觉演床戏

时间:2013.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12张


    电影网讯
中法合拍片《画框里的女人》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该片由法国导演查理·德莫执导,范冰冰、黄觉,以及法国演员梅尔维尔·珀波等主演。18日该片举行媒体探班,范冰冰古装扮相惊艳,气场依旧强大,范爷更在现场自曝此番会奉上床戏演出,还笑称力荐黄觉和自己一起演这场亲密戏。


范冰冰依偎黄觉


范冰冰剧中定妆照


范冰冰再演清装戏 自曝邀黄觉一起演床戏

    电影《画框里的女人》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的一段宫廷往事。影片中,黄觉饰演乾隆帝,范冰冰饰演乾隆帝的皇后乌喇那拉氏。该片以法国传教士画家王致诚为皇后乌喇那拉氏画肖像画为主线,再现了17、18世纪清王朝权利斗争及情感纠葛的众生相。

    这也是范冰冰继《还珠格格》饰演丫鬟金锁后,再度出演清装戏。有意思的是,此次范冰冰饰演的皇后一角,其实就相当于当年《还珠格格》中戴春荣饰演的那位恶皇后,因此也被工作人员打趣称是丫鬟金锁16年后的“逆袭”。

    据悉,在《画框里的女人》中,范冰冰将与黄觉上演一场十分香艳的床戏。对此,范冰冰自曝是她主动邀请黄觉共演亲热戏,“这场床戏没人比黄觉更合适,因为我觉得黄觉很靠谱,又贴心,让我很有安全感。之前我俩合作过《麦田》,是非常好的朋友,他现在有了儿子,给我感觉更成熟了,也会保护我,况且肥水不流外人田嘛!”黄觉则笑着说,“当时范冰冰给我打电话,就说了几个字‘有床戏,速来!’于是我就来了。”

下一页:黄觉版乾隆造型首度曝光 范冰冰二度合作法国导演

文/杨雅如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