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激战》曝热血预告 张家辉被打断指彭于晏受伤

时间:2013.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激战》热血预告片 张家辉、彭于晏演绎格斗男神 时长:01:19 来源:电影网

《激战》热血预告片 张家辉、彭于晏演绎格斗男神收起

时长:01: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29张

    电影网讯《线人》《证人》《逆战》林超贤对演员的“狠”是出了名的。这次他在最新作品《激战》中,又折磨起影帝张家辉彭于晏,两人疯狂训练超过3个月,除了奉上完美的六块腹肌外,张家辉更是在拍戏时惨被对手踢断手指,彭于晏则不幸被打中眼眶,瞬间半边脸全肿。7月23日,《激战》在京举行发布会,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李菲儿等亮相,现场分享了“惨绝人寰”的拍摄过程。据悉,这部热血电影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

张家辉被踢断手指 彭于晏被职业拳手打肿脸

    张家辉和彭于晏手带MMA拳套现身,现场教授MMA技能,帅气逼人。两人还开心地对打起来,样子十分专业。当天主办方曝光了张家辉、彭于晏半裸海报以及热血版预告片,拳拳到肉的打法,真实而震撼。彭于晏笑称能有这样的效果,全因林超贤要求高,“林导太‘热爱’我们了,所以特意找来职业拳手和我们对打,想不真实都难。”

    不过这也让张家辉和彭于晏吃尽了苦头。有一次,彭于晏被对手一拳打中眼眶侧面,导致半边脸肿了多日未愈。而张家辉付出的代价更大,在一场打斗戏份中,他直接被踢断了小手指。张家辉说,“经过手术治疗,现在已经有所好转,但肯定没办法回到原来的样子了,《激战》可是我用一只手指换来的!”

彭于晏、张家辉坦言肌肉如假包换 密训9个月

    电影《激战》中,张家辉和彭于晏的身材一直被人津津乐道。但此前有网友表示,以张家辉的年龄和彭于晏的身形要练成电影中的肌肉很难,并质疑影片作假。为此,主办发特意发布了肌肉版海报,两人的六块腹肌清晰可见。当天,张家辉和彭于晏也均表示,训练肌肉的过程非常艰难,但绝对是如假包换。

    为了在电影《激战》中能展现出如此完美的身型,张家辉和彭于晏都经历了数月的非人训练。彭于晏透露,他在电影开拍前苦练了3个月的身体,并不断学习格斗技能,“而且为了保持身材,我每天都得节食,又饿又累。”张家辉则坦言用了更长的时间,“在这部电影还没有找到投资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练习了,算算得有9个月的时间,最后才练成了影片中那样的肌肉。”

    张家辉、彭于晏的努力让人由衷钦佩,该片之前举办的多场试映会,也是好评如潮,《激战》更在今年举办的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包揽了金爵奖影帝、影后两项大奖。至于影片能否得到普通观众的认可,8月16日将见分晓。
图/杨楠 文/杨雅如
标签: 激战张家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