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迪塞尔加盟冒险片 与“速激”制片人再合作

时间:2013.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范·迪塞尔片约不断

    电影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星际传奇》系列男主角范·迪塞尔继前不久加盟漫威漫画题材电影之后,日前又确定将要出演环球影业的冒险动作新片《全球通缉》(World’s Most Wanted)。
 
    《全球通缉》项目源自两位游戏文案威尔·斯台普斯(Will Staples)和肖恩·奥基弗(Sean O’Keefe)写的剧本初稿,《诸神之怒》编剧丹·马泽将负责剧本的改写工作,目前环球公司尚未对外透露影片的剧情,导演和其他演员人选均还未确定。
 
    影片的制片人由《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系列的制片人尼尔·莫里茨(Neal Moritz)担任,他促成了范·迪塞尔的这次加盟,后者的One Race Films公司也将参与进来。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