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看个电影也不安逸” 电影院不文明现象盘点

时间:2013.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想安心看一部好片却被无故打扰实在很令人扫兴

    看电影,是许多市民喜爱的休闲娱乐大餐。不过,正当你沉浸在剧情中,身边传来嗑瓜子、打电话的声音,是不是分外扫兴?

不文明现象一:姗姗来迟惹来观众怨


    6日下午,记者来到金逸影城,下午3点20分,放映厅4厅即将播放《速度与激情6》,此时,放映厅里大约坐了五成观众。

    3点40分,影片开始了近20分钟,仍陆陆续续有人进场。一位坐在过道边的男士小声抱怨:“开场这么久了还有人进进出出,看个电影也不安逸!”

    5分钟后,一对情侣拿着爆米花和可乐一路有说有笑地进来,走到第五排座位时,发现自己的位置被一位男士占了,便上前协商。对方毫不客气:“谁叫你们不早点来!”争论几句后,周边观众纷纷表示不满,男士方离开。

不文明现象二:看电影上演“帽子戏法”

    5日下午6点左右,记者在天河影城售票大厅看到,观众正在进场,其中不乏戴着帽子的年轻人和小孩。

    20分钟后,随着一部电影结束,出口处涌出不少观众,一位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生不满地抱怨:“刚才坐我前面戴帽子的男人一直晃来晃去,帽子挡了我视线好长时间。”女孩的话引起很多人附和,另一位女孩说:“上次我看《太极侠》,坐我后面的一个人把鞋脱了,直接把脚架在我椅子后背,太没有公德了。”

不文明现象三:讨论剧情十万个为什么

    6日下午3点多,金逸影城在放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6》,不少市民都是这部系列电影的发烧友。

    记者发现,很多女士对这部动作电影并不熟悉,在电影播放过程中,总听到各种讨论和问题。此外,影厅里还可以听到嗑瓜子、手机铃声、打电话的声音。一名坐在左边中后排的男士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手机屏幕的光引来后排观众不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