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花漾》曝任达华吴君如特辑 神偷夫妻变情人

时间:2013.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花漾》任达华、吴君如特辑 神偷夫妻变花漾情人 时长:03:22 来源:电影网

《花漾》任达华、吴君如特辑 神偷夫妻变花漾情人收起

时长:03:22建议WIFI下打开

吴君如任达华关系暧昧


任达华、吴君如亲密情人

     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即将在9月6日全国上映的电影《花漾》近日发布两位主演任达华和吴君如的制作特辑,讲述了两人关于拍摄《花漾》的心路历程。

任达华吴君如突破出演《花漾》

    在此次曝光的制作特辑中,任达华坦言《花漾》很生活,有很澎湃的爱情、热情的兄弟情和暧昧的感情线,他表示很少接拍古装,但是《花漾》非常特别,为此还专门研读了很多历史书来诠释角色,特辑中的他把自己饰演的海盗王海爷进行了很深入的解读。同时,吴君如也表达了自己接拍《花漾》里“青楼老板”这样一个角色的心路历程,她表示花月娘是她演艺生涯的一个突破性角色,提及片中她和任达华的感情戏,“这个老板娘很爱这个男人,但是她又管不了这个男人,因为他是一个海盗。”吴君如说,“这次和华哥的合作,像一种很有默契的合作关系。”这次任达华和吴君如特辑的曝光,更加凸显了《花漾》丰富而厚重的人物形象以及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下一页:任达华吴君如神偷夫妻变花漾情人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