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日合拍《初到东京》将映 倍赏千惠子领衔主演

时间:2013.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倍赏千恵子在剧中
 
    电影网讯 日本老牌女星倍赏千惠子主演、中国导演蒋钦民执导的中日合拍电影《初到东京》决定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曾凭借《天上的恋人》入围过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导演蒋钦民,此次以一个中国留学生的视角,通过围棋与日本老婆婆五十岚结缘,在樱花国度展开一段感人的故事。
 
    全片90%在日本东京和千叶取景,为了提高围棋水平,中国青年棋手吉流(秦昊饰)来到日本进修,初到东京的他由于语言不通陷入迷茫困境,但与日本老婆婆五十岚(倍赏千惠子饰)的偶遇,令吉流感到一丝温暖,随即跟随五十岚婆婆回到家中,与婆婆以及婆婆的孙子翔一开始了同居生活……
 
    出演超过170部电影的倍赏千惠子,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前往东京做小买卖的老婆婆五十岚。三次获得戛纳影帝提名、被誉为戛纳“无冕之王”的中国青年演员秦昊,扮演男主角中国留学生吉流。除此之外,中泉英雄张钧甯田原、 窪塚俊介、风间彻等中日两国新老影星都会有精彩出演。
 
    影片《初到东京》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