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米其林情缘》曝片场照 海伦·米伦搂抱奥普拉

时间:2013.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奥普拉与海伦亲密搂抱

    电影网讯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奥普拉·温弗里联合制作,海伦·米伦主演的《米其林情缘》日前曝光一张片场照,海伦与奥普拉相互搂抱着站在有着浓厚欧洲风情的乡间小屋后面,亲密之情不言而喻。
 
    《米其林情缘》改编自《福布斯》资深编辑理查德·莫瑞斯的同名畅销书,讲述22岁印度青年哈桑·哈吉(曼尼什·达亚尔 饰)移居法国小镇卢米埃,在那里开了一家印度餐厅,不料却与对面高级法式餐厅的马洛里夫人(海伦·米伦 饰)发生了不少摩擦,后者是一位很受尊敬的名厨,但却一直无法取得米其林三星的肯定。渐渐地,马洛里夫人发现哈吉有着高超的厨艺,遂放下身段收他为徒,指引他进入巴黎美食界。
 
    影片由梦工厂出品,《忠犬八公的故事》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东方的承诺》《蜂鸟》编剧斯蒂文·奈特负责操刀剧本,初定于2014年8月8日北美上映。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