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妮可·基德曼监制主演惊悚片 夫妻貌合神离引灾难

时间:2013.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妮可·基德曼将主演心理惊悚新片《沉默的妻子》

    电影网讯 妮可·基德曼演过很多经典惊悚片,而她自己也似乎愿意继续往这个路线上走。据外媒报道,她将主演心理惊悚新片《沉默的妻子》(The Silent Wife),并担任该片的制片人。
 
    据悉,这部电影改编自A.S.A. Harrison的同名小说,讲述乔迪和托德这对夫妻貌合神离的故事。他们住在芝加哥一座漂亮的海滨公寓内,表面上过着平静的生活,但私底下矛盾积蓄已久。他的丈夫早有外遇,妻子生活在被背叛的压抑之中。在再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绝境下,夫妻俩的生活一步步走向一场灾难。
 
    女作家A.S.A. Harrison已于今年四月因癌症去世,享年65岁。《沉默的妻子》是她第一部小说,可惜没能看到作品取得轰动效应,以及未来被改编成大银幕作品。
 
    目前该片还没有确定导演、编剧人选,这对影片质量起到决定性作用。今年妮可·基德曼与“国王”科林·费斯联合主演了《铁路人》,曾在多伦多电影节首映,将在明年北美上映;她主演的奥斯卡影后、王妃格蕾丝·凯利传记片《摩纳哥的格蕾丝》上映日期刚刚被延后到2014年,意外退出了下届奥斯卡奖的争夺。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