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伴郎2》北美票房战绩喜人 导演将推新喜剧

时间:2013.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黄咄

《伴郎2》导演将推出新片(资料图)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小成本电影《伴郎2》日前北美票房成绩喜人,在《雷神2:黑暗世界》的强大攻势之下依然能够虎口拔牙,可谓战绩不俗。据悉,环球公司希望能够趁热打铁,借目前的大好形势再推新作。
 
    《伴郎2》导演马尔科姆·D·李计划为环球公司奉上惊喜,据媒体确认,他将自编自导另一套喜剧,并和西恩·丹尼尔合作制片。《伴郎2》是1999年《伴郎》的续作,讲述了十五年后原班人马于圣诞假期相聚的故事,主演有尼娅·朗桑娜·莱瑟等。

    据悉,该电影制作成本为1700万美金,本周票房却收回了3000多万美金,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如今超级英雄电影盛行,好莱坞大作频频使用3D特效,让一众故事片制作人产生了无法与大片竞争的畏难心理。《伴郎2》虽也没有“逆袭”,却以战果证明了出彩的故事是永远不会被特效淹没的。至于导演马尔科姆将为环球奉献怎样的新作,尚需观众拭目以待。
编译/黄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