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好声音》曝情歌 李代沫与吴莫愁首演情侣

时间:2013.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将于12月27日新年前上映, 吴莫愁李代沫张玮金池萱萱李秋泽钟伟强等好声音学员再聚首,影片中演绎多首好歌,携手献上最美的新年礼物。更有“好声音”导师汪峰、主持人华少等献出银幕处女秀。继电影发吴莫愁《取名回忆的时光》MV赢得一致好评后,片中李代沫清唱该首歌曲的画面曝光,这里面还有一段故事。 

    李代沫和吴莫愁首次出演情侣档,并且在片中诠释同一首歌。二人为电影奉献了很多个第一次,也表示在片中“很来电”,配合的十分默契。从一开始针锋相对的“敌人”到后来默契十足的浪漫小情侣,这段欢喜冤家开始互生爱意则要归功于一首情歌——《取名回忆的时光》,这首歌也是片中李代沫向吴莫愁表达爱意的方式,作为一个线索贯穿了整部电影。“我在电影里是一个有心理障碍的人,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能够唱歌。我在酒吧里自己哼唱起这首《取名回忆的时光》,被回来找我算帐的吴莫愁听到,她一下子被这首歌打动了,我们的敌对关系也开始改善,这是两个热爱音乐的人惺惺相惜的感觉。”
 
    从一开始李代沫在酒吧深情的清唱“秒杀”吴莫愁,到吴莫愁为爱再次唱起这首歌。不同背景下的演唱,让《取名回忆的时光》有着截然不同的演绎。无论是李代沫陷入回忆时柔情的追忆,还是吴莫愁特别嗓音的诠释,两人赋予了这首歌不同的味道。李代沫表示在好声音比赛中很遗憾没有和吴莫愁合作,这次终于能有机会在电影里重回比赛时的情景,并能合唱同一首歌,两人表示都十分珍惜这次合作。不久前吴莫愁版的《取名回忆的时光》一经推出大获好评,在各大排行榜取得傲人成绩。此次李代沫再次唱起这首歌,别样的诠释更为歌曲注入一股清泉。擅长用情歌打动人心的李代沫曾被那英评价声音“似乎具有魔力一般的干净”。而这样干净的声音搭配吴莫愁个性的嗓音将在电影里带来怎样的“好声音”,两人首次同唱一首歌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有待观众走进电影院揭开谜底。

    《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将于2013年12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中众多“好声音”集结将带来最动听的“好电影”,大家可以一起去影院享受精彩的视听盛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