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林匹斯的陷落》巨幕首映 反恐大片领衔贺岁档

时间:2013.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奥林匹斯的陷落》盛大的巨幕版首映式

    12月29日全国公映的好莱坞灾难大片《奥林匹斯的陷落》,于2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巨幕版首映式。活动现场,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海阳、小艾的带领下,《花木兰》《鸿门宴》的著名制片人王喆、《中国好声音》刘欢组学员、青年歌手李行亮;参演《私人定制》的中国最火童星关晓彤;电视剧《红军东征》、中国梦电影《卒迹》演员刘佳陆续登场讲述他们的好莱坞大片情缘。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现场嘉宾互动

众嘉宾大谈贺岁好莱坞大片的难舍情缘

    擅长耍宝和活跃气氛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海阳、小艾,一开场就调侃起今年贺岁档的热门影片,他说:冯小刚导演的《私人定制》就是小品段子和相声的结合,这是在为今年的春晚预热,看了这个超长的春晚预告片,大家肯定直奔春晚而去。而今年的贺岁档,令观众惊喜地是竟然可以看到好莱坞大片,那就是12月29日上映的《奥林匹斯的陷落》。但令海阳没想到的是,现场嘉宾、著名童星关晓彤就参演了《私人定制》,海阳顿时笑场。97年出生的关晓彤,可谓中国头号童星。不管是电影《画皮2》中的童年靖公主,还是《私人定制》中那场让人啼笑皆非的“成年礼”,都被古灵精怪的晓彤演绎的有声有色。看完《奥林匹斯的陷落》,关晓彤说:我还沉浸在劲爆的剧情中,我太喜欢这部电影了,希望不远的将来有机会参演这样的好莱坞大片。

    除此之外,作为摩根弗里曼的忠实影迷,电视剧《红军东征》、中国梦电影《卒迹》演员刘佳,以及因《中国好声音》第一季而走红的刘欢组学员、青年歌手李行亮也来到《奥林匹斯的陷落》首映式现场,身体力行为自己的偶像捧场。他们坦言都是看着摩根弗里曼的电影长大,而且对这种劲爆大场面的动作片更是情有独钟。为了表示对偶像的支持,在音响设备达不到演唱会的专业水准情况下,李行亮更是现场清唱了一首自己的最新单曲《愿得一人心》向好莱坞大片致敬,细腻深情的歌声不光博得现场观众和媒体的满堂彩,连一旁的意大利性感模特也被他的歌声折服。观影之后,李行亮表示原本计划首映活动后,即刻赶回录音棚录音,但这部电影实在太棒了,不得不推演录音时间,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喜欢这部电影。

    而在随后的抢答抽奖环节,神秘嘉宾、电影《花木兰》、《鸿门宴》的著名制片人王喆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奥林匹斯的陷落》男主演杰拉德·巴特勒亲笔签名的海报作为奖品,以回馈影迷对男神的厚爱,引起全场沸腾。为了得到这些珍贵的签名海报,现场观众争得“头破血流”。

先进武器大集合 巨幕版真实再现灾难场面

    12月29日起全国公映的《奥林匹斯的陷落》,作为2013年最后一部进口片,是实打实的跨年之作。该片由《肖申克的救赎》摩根·弗里曼《洛杉矶之战》阿伦·艾克哈特《斯巴达300勇士》杰拉德·巴特勒主演,《训练日》《生死狙击》导演安东尼福奎阿执导。作为今年贺岁档打头阵的进口大片,其中展示的先进武器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AC130运输机与F22激烈空战、军队出动AH64眼镜蛇LAV25轮式装甲车、恐怖分子控制白宫的复仇者防空导弹系统。夜间6架黑鹰直升机出动,基本都被击毁。甚至影片最后还差点让核弹擦枪走火,还有智能的“九头鸟防空炮”。

    《奥林匹斯的陷落》中将上演大量的灾难场面,华盛顿纪念碑被敌军炸了个粉碎,满大街的普通老百姓被恐怖分子沿街扫射……哀鸣不断,横尸满地。巨幕厅首映结束后,先睹为快的观众和媒体,都对电影当中的高科技作战场面赞不绝口。尤其是长达17分钟的恐怖分子“攻占白宫”戏份,火爆刺激,全程绝无尿点,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电影当中父子、爱人、战友,以及国家与民众间的细腻感情刻画,又让在座的所有观众感动不已。据悉,为了让观众更身临其境地体验爆炸灾难场面的快感和震撼程度,12月29起,《奥林匹斯的陷落》巨幕版将同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