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佐州自救兄弟》续集上马 原班人马或悉数回归

时间:2014.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佐州自救兄弟》将拍续集

    电影网讯 《佐州自救兄弟》正在美国院线热映,口碑不错、票房不俗的表现让环球公司对这部影片的后劲信心十足。目前,有报道称,环球公司目前正在和原版影片的主创商谈拍摄续集一事。影片导演蒂姆·斯托瑞将执导这部续集,而两位主演艾斯·库珀凯文·哈特也极有可能会回归剧组。
 
    曾经有报道指出,环球公司曾经准备在今年四月考虑影片的续集的拍摄一事。但是,《佐州自救兄弟》的巨大成功,让环球公司快马加鞭,加快了影片续集的拍摄计划。而回归的两位主角,他们在片中的身份不会变化,依旧会扮演吊儿郎当的保安和精神病医生。影片的故事,还会和第一集一样,聚焦在家庭中发生。影片类型也不会变化,依旧是肢体语言喜剧。在环球公司的设想中,续集会比第一集多出一些动作戏,会涉及到更多元的文化。
 
    《佐州自救兄弟》目前仍在上映,票房已经累积到了1.2亿美元,对于一部中低成本的黑人喜剧来说,这个成绩令人咋舌。据悉,续集有望在今年的6月底或者是7月初拍摄,而上映时间未定。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