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鸡总动员》海报花絮齐发 何炅开启爆笑之旅

时间:2014.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火鸡总动员》再曝配音特辑 何炅称自己很像火鸡 时长:01:20 来源:电影网

《火鸡总动员》再曝配音特辑 何炅称自己很像火鸡收起

时长:01: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距《火鸡总动员》上映还有一周时间,片方发布了一组明艳欢快的中文版角色海报,并同步曝光了“快乐家族”人气主持何炅的配音花絮视频。该片由ReelFX动画工作室制作,八一电影制片场全程译制,并力邀何炅、谢娜杜海涛为片中主要角色配音。

角色海报一萌到底 何炅自曝很像火鸡

    在这组中文版角色海报当中,除了影片主要角色“瑞基”、“杰克”和“珍妮”之外,我们还惊喜的发现了三只叠在一起,萌态可掬的小毛球。好莱坞动画从来不缺抢戏的配角,《火鸡总动员》当然也不例外,相较色调偏暗的“成年”火鸡而言,呆头呆脑、色泽明艳的小火鸡们显然更讨人喜爱。

    在这群一萌到底的配角面前,为了保住主角戏份,会穿越的火鸡“瑞基”也没少下功夫。在正式配音前,曾为《美食总动员》《马达加斯加》等多部经典动画配音的何炅反复研习,为《火鸡总动员》的配音工作做足了准备。经验丰富的何老师认为,配音首先需要尊重原作的精神,其次还要照顾国内观众的口语习惯。虽然高强度的配音工作令得他在微博坦言配音配到口干舌燥,但从花絮视频中的用词和语气可以窥见,何老师对于聪敏机智的瑞基钟爱有加,讲到共同点时更笑称自己其实很像这只火鸡。

迫近档期几番折腾 辣妈、公益抢夺先声

    档期迫近,《火鸡总动员》也已进入密集推广的战备状态,27日下午,影片将邀请为片中的火鸡情侣“瑞基”、“珍妮”献声的何炅和谢娜出席。同时由于影片将于“妇女节”期间上映,并主打亲子教育、爆笑减压,所以片方将创意性的为目标人群开设“辣妈专场”,呼吁广大女性朋友“换个新活法”,并倡导广大辣妈们“领着火娃看火鸡”,带着宝宝一起共同体会影片的乐趣。除此之外,片方还将选取部分城市以“爱心观影”的活动形式举办公益专场,邀请当地留守儿童前来影院免费观影,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愉快的观影过程中了解友谊和忠诚的重要性。

    《火鸡总动员》将于3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以2D/3D格式、海外原声/中文配音两种版本放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