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鸡总动员》首映 何炅谢娜为“情侣鸡”献声

时间:2014.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0张

    电影网讯
由Reel FX 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片《火鸡总动员》,将于3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2月27日,影片在京首映,何炅谢娜作为中文配音嘉宾出席,片中,他们将为一对“火鸡情侣”献声,多年的主持老搭档擦出了新的火花。

    影片由《霍顿与无名氏》的导演吉米·海沃德执导,讲述了两只具有使命感的火鸡“基友”为拯救族群而穿越回古代改食谱的故事。作为影片的“主角”,何炅介绍道:“我配音的这个瑞基是一个想要改写历史的火鸡,这部电影可以帮我们认识到,其实真正的英雄就是我们自己,只要你有勇气、有热情,就能成为英雄。”

    提到本次配音经历,何炅还“抱怨连连”:“这次工作量特别大,因为瑞基的话实在是太多了,从头到尾都在说,足足配了六个小时。”相比之下谢娜的“戏份”就没那么多,不过她对自己的“角色”还是颇为满意:“我刚开始听他们说让我给一只火鸡配音,我还是有点抗拒的,不过看了片段就觉得太可爱了,而且我演的还是火鸡界的公主,又时尚又有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给每个火鸡设定了星座,软弱懒散的双鱼座瑞基,自持聪敏机智,时有逃避倾向;鲁莽笨拙的大兵杰克,拥有强健的体魄和无畏的决心,用“最伟大的火鸡”的承诺来约束自己。一对儿世界观大相径庭但却殊途同归的好“基”友,在前进路上,虽然磕磕绊绊,吵吵闹闹,却也性格互补,最终完成了这场颠覆历史的冒险旅程。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