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2》名人录出炉 卷福华生领衔众生相

时间:2014.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霍比特人”再启程

    华纳魔幻经典巨制《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以下简称《霍比特人2》)2月21日起已在国内各大影城火爆上映。随着影片热映,那些叱咤中土世界的英雄们,总会有那么几个脱颖而出,不管是“光明巫师”甘道夫,还是“萌巧乡绅”比尔博,抑或是卷福版“长脸呆萌怪”史矛革,甚至是“土豪二代”索林,他们总能在回合战斗中施展才华,运筹帷幄,攻城略地……最终在中土名人录上刻下他们光辉的名字。

甘道夫:光明的巫师 法术值5星 武器:手电筒拐杖 特殊才能:招鬼

    有这么一个老先生,总是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牙口好,胃口好(原著中,甘道夫在熊人贝奥因家,一口气吃掉了整整两条面包),脾气不小,嘴上也不饶人。与《指环王》系列中不苟言笑的白袍甘道夫相比,灰袍甘道夫在《霍比特人》系列中活得有声有色,但并不代表他肩上的重任就有所减轻。


比尔博将在第二部中勇闯龙穴

比尔博:萌巧乡绅 靠谱值5星 杀手锏:飞贼隐身术 特殊才能:拍马屁

    这个生于中土世界第三纪2890年的霍比特人,在夏尔屯的袋底洞里波澜不惊的长大,也许他小时候曾渴望过冒险,但当甘道夫拜访时,他已经50多岁了。不过当他莫名其妙“被飞贼”之后,却干出了一番大事业。影片结尾,比尔博勇闯龙穴,与话唠龙聊天聊了20多分钟,很大程度上则得益于他拍马屁的功力。


“卷福”饰演的史矛革自带话唠功能

史矛革:长脸呆萌怪 攻击力5星/杀伤力0 特殊才能:话唠碎碎念

    这是一条标准的守财龙,昵称四毛哥,由卷福声演,除了长脸还自带话唠属性。影片中华生比尔博屡次潜入龙穴,和四毛哥好一番周旋,不过粉丝眼中这俨然是打情骂俏。江湖传言,四毛哥死就死在了嘴碎上。江湖还传言,这长脸,很科学!

下一页 索林:土豪二代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