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日版《怪物》首度亮相海外 导演中田秀夫受热捧

时间:2014.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导演中田秀夫亮相海外

    电影网讯 藤原龙也搭档山田孝之首度共演的新片《怪物》法国当地时间3月6日晚在世界著名海滨度假胜地多维尔召开的“第16届多维尔亚洲电影节”正式上映,这是该片首次亮相海外,导演中田秀夫亲赴法国宣传。

    第16届多维尔亚洲电影节于2014年3月5日~9日召开,旨在宣传和推广亚洲优秀电影。该电影节于1999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已举办16届。此次,导演中田除了将《怪物》带到法国以外,还有另外两部电影《鬼水怪谈》、《聊天室》一并在当地上映。

    影片上映会在多维尔的最大国际剧院举行,电影节主席里奥纳尔•休是这样介绍导演中田的“中田的作品带领我们走进乌托邦的世界。他是一位从影20年的了不起的电影人,他的作品通常以超乎想象、灵异、宿命为题材,恐怖、血腥元素是他作品的特点。”

    登上舞台发表讲话的导演中田自信表示“迄今为止的作品还只是序幕。”暗示出今后还会拍摄更加精彩的作品。在超过1000名观众的上映会上,当影片结束后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中田导演更受到当地观众的热情追捧。

    该片翻拍自韩国影星姜东元高修在2010年主演的韩国影片《超能力者》。故事讲述了仅凭眼神可以操控周围人思想与行动的“超人”(藤原龙也饰)与对“超人”的超能力绝缘的平凡男子终一(山田孝之饰)之间上演的交锋对决。石原里美田口智朗落合扶树松重丰木村多江等新老明星联袂共演。

    影片《怪物》将于2014年5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