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宝儿大银幕处女作定档 《斗舞帮》4月韩美上映

时间:2014.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宝儿进军大银幕

    电影网讯 被誉为“亚洲之星”的韩国小天后宝儿进军大银幕的首部电影作品《斗舞帮》(Make Your Move 3D)日前定档。据发行公司CJ Entertainment表示,该片将于4月17日在韩国上映,4月18日在北美上映,仅相差一天。该片也是一部好莱坞歌舞片,在公开的主海报中,型男靓女深情对望,令观者心动。

    该片讲述的是女主角宝儿与美国人气节目Dancing with the Star冠军出身的演员Derek Hough在各自不同的环境中成长,并成为了优秀的舞者,却由于各自兄弟经营的地下俱乐部之间的竞争关系,两人视对方为对手,但在不断的接触和相识的过程中却又彼此相爱,上演了一出“罗密欧与朱丽叶”一般的爱情故事。

    宝儿饰演舞蹈团队COBU的领队Aya一角,不仅在片中展现了特有的舞姿,而且英语台词也完美消化。此前宝儿也出演过KBS 2TV的电视剧《期待爱情》,这次在大银幕上会有怎样的表现,也令粉丝非常期待。Derek Hough则饰演男主角多尼,Derek曾在美国人气选秀节目《Dancing With Star》中连夺4场冠军,并在音乐剧《Footloose: The Musical》中表现出色。两位舞蹈实力超群的演员此次携手合作,必将带来震撼人心的舞蹈表演和浪漫爱情故事。

    该片此前曾定名为《Cobu 3D》,之后改为了《Make Your Move 3D》。《舞出我人生》、《留住最后一支舞》的编剧杜安·阿德勒(Duane Adler)此次亲自执掌导筒。《大胆者的游戏》、《落跑新娘》等热门影片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罗伯特·考特(Robert Cort)将担任这部影片的制片人。而韩国的影业巨头希杰娱乐和SM娱乐公司共同制作。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宝儿斗舞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