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咒怨》新作敲定主题歌 才女歌手鬼束千寻献唱

时间:2014.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才女歌手鬼束千寻

    1905电影网讯 佐佐木希主演的人气恐怖片《咒怨:终结的开始》(导演兼剧本:落合正幸)敲定主题歌,日本才女歌手鬼束千寻创作献唱,曲名《祈祷是改变说话的时刻》。鬼束曾在2008年为《最后的早庆战》(导演:神山征二郎)创作过主题歌,此次是她时隔6年再度为电影献唱。

    故事讲述了小学3年级的班主任结衣(佐佐木希饰)前往旷课学生佐伯俊雄的家中探访,结衣的登门拜访再度唤醒了10年前在俊雄家中的“咒怨”,一系列离奇死亡事件悄然发生……鬼束的歌声便从结衣打开俊雄家中的房门开始响起,蕴含饱满情感的歌词在歌曲中回荡,为这部经典恐怖电影增添无限悬念与遐想。
 
    演员阵容除了佐佐木希以外,青柳翔、日德混血演员特林德尔·玲奈、宫城大树等全新面孔将为这部恐怖大作提升十足新鲜感。影片《咒怨:终结的开始》将于2014年6月2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