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变4》人类小伙伴都有谁?李冰冰演女汉子CEO

时间:2014.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砂糖白

李冰冰出演强势女汉子CEO
 
斯坦利·图齐      饰大型全球高科技企业巨头约书亚(Joshua)
李冰冰          饰约书亚公司中国区的CEO苏月明(Su Yueming)
索非亚·迈尔斯   饰约书亚公司女秘书(Darcy) 
 
  在《变4》中,一家名为KSI的公司主导了另外一条故事脉络--人类要开始制造变形金刚了。这家高科技企业巨头的大老板由斯坦利·图齐饰演,而李冰冰则扮演该公司中国区的CEO,它在中国有生产变形金刚的工厂,而片中有一台车就是该公司设计生产的。结合目前的资料看来,此台车很可能是跟大黄蜂一起的人造变形金刚“螫刺”(Stinger)。
 

斯坦利·图齐则为生产人造变形金刚的公司大佬


试图用人造版代替大黄蜂
 
  斯坦利·图齐的这个角色自信得过于傲慢,他利用“前三部”那些变形金刚在地球留下的残碎片研究制造出自己的变形金刚,成立了这家掌握变形金刚核心制造技术的KSI公司。在预告片中,他在新品发布会上将大黄蜂与人造变形金刚做了充分对比,更对着镜头(其实是对大黄蜂)说了句“你还不明白吗?我们已经不需要你们了。”表示自己的“新作品”可以完全替代汽车人。
 

李冰冰是图齐的左膀右臂
 
  而李冰冰饰演的苏月明一直以强势的职场女性形象出场,作为公司中国区的CEO,她当然与图齐形影不离,且能文尚武。在博派和狂派杀到香港的时候,是李冰冰保护着斯坦利·图齐和马克·沃尔伯格护送重要的变形金刚核心技术物件到某个地点,因此在片场时也有很多飙车、追逐、打斗的情景。由此可以推测出,她是促使博派汽车人最终取得胜利的关键。
 

北京区的军方代表由巫刚和纪培慧领衔


李俊霆和赵茜则出现在香港场景中
 
中国区TIPS:
 
  ·其他已知角色:王敏德巫刚李俊霆纪培慧。在香港片场亮相的这两位都以警服出场,王敏德出演警方长官,李俊霆则护卫在李冰冰身旁。而巫刚和纪培慧曾以帅气军服亮相北京片场,二人应该出演军方重要官员,在接到香港出事的紧急电话后急忙商讨解决方法。
 
  ·角色仍是谜团:韩庚林柏宏赵茜吕良伟。韩庚和林柏宏分别在美国拍摄,赵茜和吕良伟则出现在香港,但几位演员的具体角色尚不得而知。

下一页 人类头号大反派——反间谍组织探秘 
策划/文 砂糖白 制图/coie、砂糖白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