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全力开发《冰雪奇缘》 或推续集2018年映

时间:2014.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冰雪奇缘》或将推出续集

    m1905电影网讯 《冰雪奇缘》自公映以来好评如潮,全球票房更是狂揽10亿美金,已经登顶成为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片,迪士尼也借此机会一扫颓势扬眉吐气,想要趁热打铁巩固影片带来的成功战绩。早前有报道称冰雪女王艾莎和妹妹安娜将会加盟美剧《童话镇》,两个角色很快也将出现在主题公园里吸引游客。而最新消息表明,《冰雪奇缘》或将在2018年推出续集,如果消息属实,对影迷们来说真可谓喜大普奔。

    除了在动画领域树立新碑外,《冰雪奇缘》还极有可能成为史上最卖座影片榜的第五名,目前该片的数字蓝光版已在热卖,而迪士尼CEO也表示“将在今后的五年内全方位挖掘《冰雪奇缘》的吸金能力,充分利用这一优势。”迪士尼瞄准的下一站是百老汇,推出《冰雪奇缘》的舞台剧,力图把它打造成公司的新品牌。鉴于该片曾拿下奥斯卡等多个大奖,迪士尼的战略目标堪称明智。

     迪士尼的相关高层也表示电影带来的成功“超乎想象,影片自身的魔力令人难以抗拒”。虽然早前影业主席阿伦·霍恩已经对外表示不会再拍第二部,但近日有负责人称《冰雪奇缘》将在2018年推出续集,前后言论的矛盾性令人略为吃惊。不过既然说得如此确定,我们或许可以期待《冰雪奇缘》成为系列电影。虽然一个重要的疑问是,这样的成功是否能够被一再复制?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