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宗泽“怒吼”许绍雄 《男人不可以穷》忙伸冤

时间:2014.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男人不可以穷》剧照
 
    幽默都市励志电影《男人不可以穷》已定档8月22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一组男主角黄宗泽职场遭陷害的剧照,照片中形象邋遢、情绪激动的黄宗泽暴怒吓坏电影中的上司许绍雄。对于此剧情,黄宗泽表示:“可正是很不成熟,但这次发脾气是对的,上司和同事都好过分,他终于有勇气反抗了。”《男人不可以穷》由钟澍佳执导,由黄宗泽、陈伟霆谢天华邓丽欣赵荣、金刚、廖启智龚慈恩洪天明陈嘉桓李灿森王祖蓝主演。


《男人不可以穷》剧照
 
男人要经历打击才肯奋斗

    据悉,片中黄宗泽饰演的薛可正是个懦弱、无志、脾气毛躁的白领青年,因为不成熟的性格遭到女友的痛斥、父母的恨铁不成钢和兄弟的排挤,还常常在工作中受到同事的陷害,也是在种种的压力和窘境下,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监制冯凯帅表示:“可正的角色很有意义,人生的起起伏伏都很生活,其实我们很多人都像他一样,没遇到过困难就不会有危机感,没有压力也很难励志,他后来的转变就很自然,‘男人要经历打击才肯奋斗’在他身上体现的很明显。”

许绍雄不计后果奸诈商人

    此次,实力派演员许绍雄在电影中特别出演了一位为了钱不计后果、不顾情面的奸诈商人,作为薛可正的上司更是看透他软弱的性格一再从工作上欺负薛可正。钟澍佳表示:“电影中很多角色都很真实,恶上司也是很常见的,职场如战场,但人还是要善良一点,不要害别人也小心被别人害。”电影《男人不可以穷》以“男人的金钱世界”为口号,分别从几位具有代表性的不同的年龄、遭遇和社会地位的男人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当今社会男人真正的“穷”,同时映射出了人们扭曲的价值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