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仙诡谭》发千魂鬼手版海报 恐怖碟仙显灵

时间:2014.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仙诡谭》千魂鬼手海报

    即将于8月8日鬼节上映,大闹暑期档银幕的《碟仙诡谭》,日前片方发布了千魂鬼手海报,千魂鬼手邪魅丛生,缭绕的迷雾暗藏杀机。影片由当红小生方力申主演,碟仙首次降临国内银幕, 势必再造青春惊悚新高度。

无边黑暗邪魅遍野 碟仙咒怨谁可生还

    《碟仙诡谭》以碟仙传统恐怖文化元素为载体,讲述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中所遭遇到的灵异事件,一个女孩当场被碟仙指认有罪而被烧死,多年以后,其他人又一次聚在一起,死亡接踵而至,这时候,有人提议请碟仙来解决疑问。

    不同于日本恐怖电影的核心是冤魂痴缠,美国恐怖电影的核心是变态杀人,中国恐怖电影的核心则是牛鬼蛇神,随着笔仙热潮渐渐消退,中国古代最古老的鬼神传说——碟仙,即将千呼万唤始出来,《碟仙诡谭》势必将引领一股新的青春惊悚狂潮。

千魂鬼手堕入地狱 迷雾缭绕暗藏杀机

    青春惊悚片作为最受观众喜爱的电影类型,不单单依靠血腥的视强烈视觉冲击来吸引fans们,更多地还有青春靓丽的演员和悬念丛生的剧情,《碟仙诡谭》便同时具备了这两大法宝。从这款终极海报中,千魂鬼手枝桠密布,有一种要将人拽入万劫不复深渊的即视感。而方力申等众主演在一片废墟中向着远方凝望,似乎在等待一些逆转时局的奇迹。这场与时间赛跑的大逃杀,究竟谁能“碟下求生”,古宅“碟”影暗藏杀机,游戏才刚刚开始。

    《碟仙诡谭》由出品人张宏、王子越,制片人孙建联手打造,王熠执导,方力申、刘小佳、洪乙心、韩雪薇尹姗姗等主演,西部电影集团、嘉傲泰合影视联合出品,银翼文化传媒宣传营销;童话部落影视发行,乾彭资本特别支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