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娘大作战》杀青 Baby倪妮互喂饼干玩亲亲

时间:2014.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8日,由Angelababy倪妮朱亚文陈晓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在上海正式杀青,并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在杀青戏中,倪妮表情凶悍地骂Angelababy“无胸无脑”,而Angelababy也不甘示弱,似要大打出手。不过,戏外的两人可是相当亲密,Angelababy还用嘴给倪妮喂饼干,差点亲上去,拍照时两人放下女神身段,努力做出斗鸡眼,场面十分有趣。
 
Angelababy、倪妮嘴对嘴喂饼干 片场领证结婚
 
    电影《新娘大作战》中,Angelababy和倪妮饰演一对“骨灰级”闺蜜,但却因婚礼撞期,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争夺大战。当天的杀青戏上,倪妮骂Baby“无胸无脑”,还自称“哪儿都性感”,后者也不甘示弱,作势对倪妮大打出手。Baby透露,两人在片中不仅会唇枪舌剑,还有斗舞戏码,甚至大打出手。
 
    不过,这两位年龄相仿的女演员实际上非常要好,Baby还用嘴给倪妮喂饼干,十分亲密。当天的一场戏中,倪妮本来是一边捏着Baby的脸,一边放狠话,但又突然间用自己的鼻子去碰对方的鼻子,玩起了亲亲。倪妮透露,她曾在冯绍峰拍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期间前往剧组探班,认识了Baby,从此成为了好朋友。
 
    当天剧组还恶搞地制作了一张“结婚证”,上面显示两位女主角喜结连理,笑翻全场。最后合影的时候,先是两位漂亮的“准新娘”摆出互殴的架势,后来全体演员又在Baby的带领下,做出斗鸡眼的表情。倪妮只有看着手指才能做出斗鸡眼,好不容易做成功后,她非常焦急地问镜头在哪里,请求摄影师赶紧拍下来,模样十分可爱。
 
“准新娘”现场被催婚 倪妮过生日冯绍峰未送礼物
 
    杀青当天是倪妮的生日,男友冯绍峰早早地在微博上送出了生日祝福,不过倪妮却透露还没收到对方送出的礼物。但这丝毫不影响倪妮的心情,她在片场非常活泼,还主动凑近媒体的摄像机,做出各种搞怪表情。被问到何时与冯绍峰结婚,倪妮笑意盈盈地倒在Angelababy的怀里,一脸娇羞。戏中饰演倪妮“准老公”的朱亚文说:“我虽然比绍峰捷足先登了,但是他那种才是有法律保障的。”
 
    在片中饰演Baby的“准老公”的陈晓,也忍不住问搭档究竟何时与黄晓明结婚,Baby听后赶紧压低声音说:“私聊私聊。”她透露自己和倪妮私下里不会比较男友,媒体便追问她“黄晓明和冯绍峰参演的两部电影同期热映中,哪个更好看”,Angelababy笑着说:“《白发魔女之明月帝国》我还没看,嘿嘿。”
 
    《新娘大作战》的导演陈国辉曾执导电影《全球热恋》《全城热恋》,片中的女演员大S刘若英都在拍戏后宣布结婚喜讯,但Baby却表示自己已经是第三次和导演合作了,依然没有结婚。为了促进姻缘,导演放言要承包两个女主角的婚礼,Angelababy却表示:“哇,花费很大的哟!”而倪妮则觉得自己的婚礼只要简单就好,最好是不要穿婚纱,只用穿睡衣就可以了。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