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鞋匠人生》曝光新剧照 亚当·桑德勒萌呆亮相

时间:2014.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双赢》导演托马斯·麦卡锡的新片《鞋匠人生》于近日发布了两张以主角亚当·桑德勒为主要人物的剧照。据悉,这部影片将参加于9月4日到9月14日之间举办的多伦多电影节。在新发布的两张剧照上,我们能看到主演亚当·桑德勒所扮演的鞋匠似乎过着相当窘迫的生活,他的修鞋店看起来十分破旧,而他的造型也显得非常“屌丝”。更为关键的是,在桑德勒的脸上,我们看到了一种萌呆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纽约,桑德勒所扮演的鞋匠名为马克斯·希姆金。他拥有一个从祖上传下来的修鞋店。他曾经考虑过转行,但是并不成功。百无聊赖的他有一天发现了自己拥有一种新的超能力,那就是穿上别人的鞋之后,就能变成那个人、去体验他的生活——其实,生活就是这样,你非要穿上那个人的鞋子之后,才能了解到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影片由亚当·桑德勒、史蒂夫·布西密达斯汀·霍夫曼艾伦·巴金等人主演。导演托马斯·麦卡锡的作品不多,但却极有质量保证。他之前只拍摄过三部电影,《心灵驿站》、《不速之客》和《双赢》都是口碑非常出色的低成本影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