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魔拉”加盟阿弗莱克导演新作 小李担任制片

时间:2014.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索尔达娜等人加盟小本导演新作

    1905电影网讯 尽管这头本·阿弗莱克在拍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忙的不可开交,但自己下一部的导演新作进度并未停滞不前。近日,改编自丹尼斯·勒翰的同名小说,由本·阿弗莱克执导的电影《夜色人生》曝出选角,在《银河护卫队》中饰演“卡魔拉”的佐伊·索尔达娜以及西耶娜·米勒艾丽·范宁加盟该片,并将在影片中饰演重要角色。
 
    《夜色人生》是小本的第四部导演作品,根据《神秘河》作者丹尼斯·勒翰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美国禁酒令时期,一个歹徒来到城镇进行破坏的惊险经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制片,这也是小李继《逆转王牌》后再次为小本担当制作人。


小说封面
 
    “小本”本人将亲自参与改编剧本的工作,米勒在片中饰演一名名为爱玛的角色,男主人公考夫林在小说开头爱上了这个女人,巧合地是爱玛是考夫林老板的女友。索尔达娜则饰演一名考夫林在坦帕市组织犯罪时相遇的女人,艾丽·范宁角色名为洛丽塔·费吉斯,是一个有抱负的但总是会惹麻烦的女人。
 
    《夜色人生》原先定于2015年圣诞档上映,但华纳则将该片上映的日程推迟到2016年10月17日。据悉,该片目前还未定夺何时开拍,但演员选角已经准备就绪,当阿弗莱克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戏份一旦完工便会着手该片的拍摄工作。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