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愤怒的小鸟》曝光角色造型 “大红”等亮相

时间:2014.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愤怒的小鸟》曝光角色造型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版《愤怒的小鸟》日前通过交互游戏的方式,公布了自己的配音演员阵容和电影版角色造型。从公布的造型中我们可以看到暴脾气小鸟“大红”、飞毛腿“恰克”以及游戏中威力十足的“无敌神鹰”均以全身的形象亮相,表情萌呆有趣,十分讨喜。之前大家猜测的电影造型只有脑袋没有身体的情况并没有出现。

    在过去的48小时内,《愤怒的小鸟》的全球玩家,通过10亿次弹射小鸟让制片方公布了影片的造型与配音阵容。最终,《恶老板》的主演杰森·苏戴奇斯将为影片主角,一只暴脾气的小鸟——“大红”献声。乔什·盖德,继《冰雪奇缘》后首度“扮演”动画角色,在影片中饰演飞毛腿“恰克”,而魅力十足的“小恶魔”彼特·丁拉基他将为最具传奇色彩的“无敌神鹰”配音。此外,丹尼·麦克布耐德饰演不安定分子“炸弹”。比尔·哈德尔则加入了猪头阵营,玛娅·鲁道夫将饰演“玛蒂尔达”。

    对于这样的配音阵容,影片制片人约翰·科恩说:“我非常欣慰,因为这样的阵容非常强大。我觉得他们这些戏剧演员的加盟,肯定会领这部电影如虎添翼。”而索尼影业的德怀特·凯恩斯则称:“这个游戏在全球有25亿的玩家,正是这种粉丝效应才是影片的幕后推手。换而言之,解锁配音阵容和造型图的权利应该交到他们的手上。毋庸置疑,这是一部相当好笑的电影。我知道粉丝们已经望眼欲穿了。”

    目前,《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已经定在了2016年7月1日于北美上映,导演是费加尔·赖利和克莱·凯蒂斯,而编剧则是执笔了电影版《辛普森一家》的乔恩·维迪。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