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撒娇女人最好命》曝周迅人物特辑 遭黄晓明吐槽

时间:2014.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撒娇女人最好命》曝特辑 周迅展现独特撒娇方式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撒娇女人最好命》曝特辑 周迅展现独特撒娇方式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今日曝光了女一号周迅的人物特辑,视频中展现出周迅鬼马精灵的“撒娇搞怪人格”。

周迅片场搞怪“撒娇” 黄晓明吐槽“请说人话”

    在今日曝光的《撒娇女人最好命》周迅人物特辑中,当周公子被询问道会不会撒娇时,她有些羞涩地回应道“我也不知道”。不过片场上的周迅可是经常撒娇——一会儿“傲娇”地扭头嗲声嗲气说着“讨厌”,一会儿又略带嗔怪地说着“你很烦”。视频中,周迅戴着摩托头盔圆形眼镜神似“阿拉蕾”,对着镜头撒娇的举动“遭到”一旁的黄晓明“无情吐槽”:“请说人话!”

    在《撒娇女人最好命》中,周迅饰演的“张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曾表示为爱“掰直”黄晓明,她决心苦练撒娇术对抗情敌。尽管在片中周迅饰演的张慧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但仍然被其他几位演员“残酷打击”:黄晓明坦言“我一直把她当做兄弟”,谢依霖则表示“她会用很笨的方式去爱别人”。

    尽管周迅在片场搞怪撒娇,但这些都无法掩盖“女汉子”的本质。黄晓明也爆料出周公子不为人知的“生活秘闻”:“我觉得周迅挺会对她老公撒娇的,我天天看着她跟她老公视频聊天,反正就是很腻腻歪歪的。”

    《撒娇女人最好命》已正式定档11月28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