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月彩良挑战首部动作片 大尺度奉献银幕初吻

时间:2014.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高月彩良电影中扮相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本多孝好的动作小说改编的真人电影《流浪者年代记》再曝演员阵容,新生代女星高月彩良有幸加盟,她将首度挑战高难度动作戏与缠绵吻戏。


    该片讲述了在神秘地点进行着特殊能力实验的年轻人们,分成了两个帮派,为了争夺权利,两派之间进行着奋力抗争的故事。高月饰演的是冈田扮演的主人公昴的敌对势力“扬羽”团伙成员静,是个通过接吻让人产生幻觉,并将毒素注入敌人体内的超能少女。年仅17岁的高月,将向观众展现她的银幕初吻,十分令人期待。该片除了冈田与高月以外,染谷将太成海璃子白石隼也清水寻也、柳俊太郎、黑岛结菜等新生代影星都将有精彩出演。

    在今夏公映的吉卜力新作《记忆中的玛妮》中为女主人公杏奈配音的高月彩良,对于首次挑战激烈打戏大诉苦水“我的身体不够灵活,拍摄摔倒戏,怎么拍也拍不到位。但我知道动作片拍出来非常好看,今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去挑战吊威亚。”另外,高月还将首次挑战吻戏,她笑称“以前非常憧憬电视剧中的吻戏模样,但我在这部戏中要用接吻去杀人,因此拍起吻戏来,会有别样的感觉。”

    影片《Strayer's Chronicle》将于2015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