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求爱大作战》定档光棍节 TVB当红小生主演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TVB当家小生沈震轩近日因出演《使徒行者》Kobe哥迅速爆红,由他首次担纲主演的电影《求爱大作战》也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在内地上映。据悉,在这部由叶念琛编剧导演的港式爱情喜剧中,沈震轩将搭档连诗雅、流行歌手吴若希、话题女星庄思敏等,对手戏令人期待。

“Kobe哥”深陷姐妹夺男战 被连诗雅、庄思敏“玩坏”

    在11月11日上映的《求爱大作战》中,“Kobe哥”沈震轩饰演事业失意的电视台编剧马伟雄,性格闷骚温和的他,却卷入庄思敏、连诗雅之间的感情纠葛。在这场“姐妹夺男”的曲折戏码中,乖顺呆萌的沈震轩,一边被女友庄思敏当“宠物男”玩得团团转,另一边邂逅神经大条、勇猛狂躁的摇滚妹子连诗雅,要与他“私奔到南极”。

    对于《求爱》中卷发、框镜、格子围巾造型的“文艺宅男”马伟雄,沈震轩多次透露“很喜欢”!“坏人轩”难得演好人,不知是否会在演技上有突破。

    除了沈震轩之外,《求爱大作战》还集结了张建声、资深音乐人陈奂仁等艺人。作为光棍档中“港味十足”的爱情喜剧,《求爱大作战》沿袭了叶念琛作品一贯“接地气”的特色,“Kobe哥”沈震轩则颠覆形象,为影片提升了不少看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