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等你追我》曝前导海报 颜丹晨出演女主角

时间:2014.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等你追我》曝光海报
 
    爱情喜剧《等你追我》即将于11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该片由著名影视编剧赵江丽创作,国家一级导演谢亮宏、知名摄影师兼导演高根荣联合执导,颜丹晨邵峰杨大鹏和青年演员顾易浩耿黎明领衔主演。日前,该片先行海报曝光,首次揭开剧中喜剧人物的神秘面纱,主角Q版呆萌表情尽显诙谐,让人对影片充满期待。


颜丹晨出演《等你追我》女主角
 
前导海报曝光 人物Q版造型逗趣不断

    近日,电影《等你追我》首次发布前导海报,主角们呆萌逗趣的Q版造型首次亮相,以轻松诙谐的形式奠定该片的基调和宗旨。此款海报中,颜丹晨身穿小白裙跃至空中,顾易浩手捧鲜花大胆求爱,卲峰棒拦求爱路,显得十分有喜感。值得一提的是,饰演男二号呆萌土豪的杨大鹏的形象在海报上并未曝光,留足悬念。傲娇女王与鲜肉博士、呆萌土豪之间,将会发生哪些爆笑连连的故事?这一系列问题唯有等电影上映后方能揭晓。但是从卲峰举着“此路不通”的威严架势,可见求爱之路将会历经艰辛。


《等你追我》剧照
 
颜丹晨担任女主挑战傲娇角色 与邵峰等对戏

    曾因主演电影《花季·雨季》谢欣然一角而出名的颜丹晨向来以清纯外形示人,此次她摇身一变,成为足智多谋、干练十足的傲娇女王。戏中她性格俏皮,事业上披荆斩棘,爱情中与目标“小鲜肉”斗智斗勇。颜丹晨爆料自己还是第一次挑战如此傲娇的角色,十分具有挑战性。
标签: 颜丹晨邵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