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MX明星学院优才宝贝电影之旅冬令营招募啦!

时间:2014.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冰淇淋火炬版.jpg

优才宝贝计划冬令营海报

 

    这个冬天,央视电影频道、1905电影网携手MX明星学院合力打造“MX明星学院优才宝贝电影之旅”冬令营,将在小营员的心里播下一颗名字为电影的种子,期待这颗种子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梦想土壤——在这里,你将参与到央视电影频道、1905电影网出品的微电影拍摄


你是否渴望成为电影中大英雄,完成自己的武侠梦?
你是否渴望变成电影主人公,在大银幕上演传奇故事?


    那么机会来了,由央视电影频道、1905电影网出品的微电影将是一个实现大家电影梦的机遇和舞台。这部微电影需要小营员们在五天内完成拍摄。同时1905电影网首页设置“优才宝贝计划”专题入口,微电影以专题的形式供观众们点播、收看。1905电影网将派出顶尖的电影制作团队全程为每位小营员保驾护航,导演组对小营员们一对一地角色指导、走位排练。冬令营将会通过小营员的视角来直击电影拍摄现场,了解电影场面调度,感受电影创作氛围,体会电影角色和现实人生的不同,让小营员们在整个拍摄中充分领略和享受电影的无穷魅力,感悟创作和学习带来的人生成长。

 

梦想发芽——在这里,为你揭开艺考面纱,实战高等艺术院校艺考现场,全面感受艺考氛围


你是否梦想成为章子怡、赵薇、黄晓明的师弟师妹?
你是否梦想成为未来中国影视圈一颗闪亮的明日之星?


    那么机会来了,冬令营邀请了北京高等艺术院校的老师们组成艺考主考评委,将会一对一面试每位小营员,为大家高度还原艺考现场,提前感受艺考氛围。老师们针对每个孩子的专属艺术特长以及临场发挥做出耐心点评,现场亲授艺考经验和秘籍。

 

梦想成长——在这里,优秀小营员直接入选1905电影网“优才宝贝计划”


你是否渴望有个平台来展示你的靓丽外表、非凡才华?
你是否希望能被大导演青睐,成为电影主角?

 

    那么机会来了,在冬令营表现优秀的小营员将会直接入选1905电影网的“优才宝贝计划”,个人信息和资料将直接出现在“优才宝贝计划”专题页面中对外展示,以供各大电影公司和电影剧组来做挑选,为优秀小营员打开通向未来影视表演机会大门。

 

梦想大人物——在这里,你将零距离接触神秘电影嘉宾,分享到他们宝贵的艺术人生经验


你是否认为电影明星距离自己很远,高不可攀?
你是否好奇电影明星的生活是怎样的?

 

    那么机会来了,神秘电影嘉宾直接空降冬令营,与小营员们面对面接触。神秘电影嘉宾会友情客串微电影,与大家共同完成电影作品,为小营员们留下令人难忘的电影回忆;抑或与大家零距离交流分享属于他独一无二的艺术人生经验,指引未来艺术之路。

 

    “MX明星学院优才宝贝电影之旅”冬令营助你实现电影梦想,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从电影之旅中得到乐趣,得到力量,让每一个梦想都得到绽放!


    奇迹属于相信奇迹的人,梦想属于追逐梦想的人。这个冬天,我们用梦想照进现实!

 

活动时间:2015年2月(寒假期间)
活动地点:北京
招募小营员年龄:8—15岁


主办单位:
央视电影频道官方网站1905电影网传奇梦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MX明星学院

 

详情请继续关注本网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