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平轮》全明星分享爱情观 章子怡否认被求婚

时间:2014.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太平轮》(上)在京举行“群星齐聚·情深如海”发布会,导演吴宇森,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俞飞鸿林保怡等出席。电影以战争背景讲述爱情故事,现实中几位主创的感情也颇受关注。在分享爱情观时,章子怡称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但被问到与男友汪峰的甜蜜细节时,她又娇笑而不愿多说。同样热恋中的黄晓明表示,爱护女人要像宠爱公主一般。

 

战争背景演员受累 章子怡泡水池黄晓明吃沙子

 

    《太平轮》以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动荡乱世为背景,演员们既要在沙场作战,又有大量的水上戏,可谓吃尽苦头。佟大为透露,自己和黄晓明在拍摄打仗戏时,非常辛苦,吃了一个月的沙子,当时脚部受伤的黄晓明还要带伤上阵。黄晓明十分乐观地说:“当时我正好脚不方便,也不知道能拍什么,正好《太平轮》里这个角色是跛脚将军,这就是缘分啊!”

 

    影片分为上、下两部,上一部是讲几对爱人上船之前的悲欢离合,将于今年12月2日上映;下一部讲述上船之后,几位主人公与命运抗争的动人篇章,将于2015年5月1日与观众见面。

 

    在后半部分的灾难场面中,有大量的水上戏,章子怡在水池子里泡了一个多月,她每天都要不小心喝上十几口脏水。对此,章子怡一笑带过,她认为虽然苦,但是自己太过喜欢这个角色了,甚至还为它等了三年,所以这些苦都不算什么。

 

章子怡自认浪漫避谈汪峰 黄晓明待Baby如公主

 

    导演吴宇森强调,虽然《太平轮》耗资四亿,还运用了恢弘的视效,但说到底都是为爱情服务。他认为,爱情故事是不受年代、潮流的影响的,观众永远希望被感动。金城武则表示,影片的剧本深深地打动了他,令他多次湿了眼眶。

 

    影片中,章子怡将与佟大为展现一段社会底层的俗世爱情,她直言“非常不浪漫”。不过,她又表示,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在此次发布会召开前,有消息称汪峰将在当天求婚,章子怡在前几日的巡回宣传时,否认了这一说法。当天,被问到和汪峰的浪漫细节时,章子怡选择了避而不谈。

 

    正与Angelababy热恋中的黄晓明也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我觉得爱情中,男人就是要包容、爱护女人,要像宠公主一样。”影片中,他将与宋慧乔展现一段露水情缘,两人都称赞对方的眼神很深情。于是,黄晓明应邀现场用眼睛放电,一番表现之后,他忍不住自嘲:“在这儿演,就变成贼眉鼠眼了。”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